DUDUDU

自己一时爽

马里布直播日常

富豪军火商x超级大明星

     一个周六明媚的早上,Tony埋头于维修家里的各色出现故障的小朋友们,比如听Peter话偷偷减少他饮料中绵糖的Friday,偷偷接入Peter连环call的老贾……诸如此类,拿着螺丝刀的Tony突然悲哀的发现,他在这个家里已经是食物链最底端了。

      然后他发现那个始作俑者穿着T恤短裤拖鞋,晃着两条大白腿,端着他最爱的果汁,狠吸了一大口,又递给他一杯白开水……

       Tony叹了一口气,伸手接过那杯属于中老年的饮料,一气喝完,环上了Peter的腰,“宝贝儿,不带这样的,起码也得是糖水吧。”Peter从手机里抬头看他一眼,“想吃糖啊?”“嗯。”“好吧,我就为了你的健康牺牲一回。”Peter坏笑着锁屏手机,双腿分开坐到Tony腿上,主动献上了一个甜蜜的吻,“吃什么糖啊,我不够甜吗,嗯,daddy?”Tony立刻就想把他摁在实验台上。

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……

       “sir,采访Peter的记者到了。”“shit!让他们等着!”Tony气急败坏的扯着Peter的裤子。“诶,这可不行,人家是来关心我的恋情的,你怎么能这样,难道你想第二天在头版上看见我们分手的新闻?”Peter一脚踹开了他,对着并不存在的镜子整理了一下,“Friday我美吗?”“您永远美丽。”“嗯,Tony,我觉得Friday非常正常,不用再修了。”Peter踩着拖鞋,慢悠悠地去迎接记者。

        看,Tony不仅喝不到糖水,还吃不到糖人。

       这次的记者非常体贴,她看到Peter差不多是穿着睡衣给她开门,她甚至脸红着提醒一下,“那个Peter,你是不是,是不是换一身比较好。”“哦,小姐姐不要害羞呀,没事的,反正他们也都知道你们来我家采访。请进吧。”Peter拉着女记者的手,轻轻一吻,笑着领她进门。

       记者很红,Tony很绿。

       当记者看到穿着背心长裤修理家电,啊不是高科技的Tony时,她更红了,“哦天哪,Mr.stark也在!我……”“没事你不用管他,不过你也不能打扰他哦,他忙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是啊,忙着为自己的幸福和性福努力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好的!那Parker先生,我们现在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之后便是漫长的采访,其实有Peter的笑语连珠,时间过得飞快,由于主题就是关于他们的恋爱,所以Tony也在用心的听,上扬的嘴角一直没有停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好的Peter,我们的问题已经问完了。但是我有一个私人的问题,你可不可以回答一下,你放心,不会拍的!”“你说吧。”Peter显然心情很好。“我感觉,stark先生和你的性格不是很匹配,但是你们的相处又是如此融洽,而且stark先生在你面前表现的和在外面完全不同,我想问一下,你们是怎么做到的?”Peter听完这个很长的问题,笑的甜蜜馥郁,和刚才的活泼阳光完全不同。他站起来,清了清嗓子,脸上是绷不住的幸福笑意,“这个你可以拍。”

       显然,Tony也听到了这个问题,他放下了手中的工具,看着他。看着他的Peter逆着阳光,洋溢着幸福的气息,缓缓朝他走来,绕到他的背后,“看镜头” ,他低语道,在他真正的心脏那里,两颗手和比了一颗心,对着镜头,“因为他超好的啊,我们也超甜的。”Tony回头和他对视,牵过他的一只手,放在唇边轻吻。时光正好,主角沉浸于爱情,配角醉心神移,摄影机咔嚓作响。

      第二天的头版头条,便是Tony看着镜头,亲吻Peter右手的照片,居家而又深情。

      Tony看着Peter送记者出门的背影,想到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无论他换了多少人,他们的身体都是一样的精致而又乏味,他需要的,他挚爱的,只是一个会在他心脏那里比心的,对着镜头夸他超好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 他真的要栽倒在大明星手里了。

 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47)